着急回家的眯眯羊

我可能遇到了救星

很久之前看的了,当时也确实是非常火,感觉时隔很久才又见到了一个懂礼貌尊重女孩子的霸道总裁,喜欢但不强制,霸道但不失温柔。

男主陆昭西,不算是传统意义上的霸道总裁,没有狗血的胃病,还有一个乱七八糟的家庭情况,而是一个有能力,有魄力的,同时也是在温暖家庭中长大的男孩子,父母恩爱,父母之间也没有什么出轨、私生子等等奇奇怪怪的问题。

女主叶时蓝,独立自主,但有点矛盾,思想比较悲观(我个人认为),他的成长环境,让她觉得好事情不会降临到自己的身上,所以当她被选做院长助理的时候,他并不觉得这是机会,而且女主很让人喜欢的一点是他属于既来之则安之,在村庄里面义诊的时候,也会把自己的小屋子收拾的干干净净,依旧按照自己的生活步调继续生活,而且其实他知道自己可能回不去当医生了,但是他依旧向阳,虽然思想悲观,但是还是会努力,这也是他矛盾的点。

男二和女二,我个人认为人设上来说比较讨喜,而且整体来说他们的剧情没有让我觉得抢男女主的戏,因为他们其实是并在男女主的主线里面的,他们之间是有交集的,相比起来,有些剧,他们的男二和女二的戏份完全可以作为一个独立支线来做。

人设上来说,男女主真的很不错,女生坚强,思想独立,男主,尊重礼貌,强大温柔。算是强强联合吧。

最喜欢的就是他们两个人表白心意的那个地方,其实应该是两个人只剩下一层窗户纸还没有捅破,男主按捺不住自己的喜欢。

我可能遇到了救星,就是男主之于女主,男主的温暖照亮了女主的人生,给他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幸运和可能。

所以好事情终归会来临的。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